close

 

每一年都會訂定的閱讀計畫,2017年的目標就是一個月讀一本新書
就由大A的"我,可愛了"啟動我的2017
 

雖然現在在博客來買書很方便,但每個月還是會固定到喜歡的書局走走,
直接站在書堆裡就是會有種莫名的療癒感:)

新的一年的第一本書對我來說很重要,是一個開端、目標;

((話說去年的第一本書是:"追風箏的孩子"真的非常好看!但是實在不適合作為新的一年的開端..

尤其是我超容易入戲的..心情太沉重了...後勁和音浪一樣太強...一整年都悶悶的(牽拖)))


第一本書通常我會把它搞的很像在抽生屎籤一樣緊張,畢竟是一整年的開端雀躍期待興奮又怕受傷害(揮汗)

很幸運今年是這本書"我可愛了"為開端

字裡行間很touch我心,又哭又笑看到某個章節會很想衝去抱媽媽..!
從買來到現在已經重複讀了6遍了!是一本正面又溫暖的書

很慶幸能遇見她!希望接下來的一整年也能和她一樣正面溫暖又可愛了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